次文祢

一日三答:不想更文,不想码文,不想填坑

「太中」 嫁给非人类

原梗来自《嫁给非人类》,超可的番


嫁给非人类

黑球中/黑兽中×人类宰

黑泥宰/绷带宰×人类中✔


黑泥宰×人类中



……

我是中原中也,横滨高中一年级生,就在今天,我结婚了。

结婚对象是……一团黑泥



横滨区役所

一位橘红色头发面容甜美的少年从役所走出,此时他阴沉的脸,面无表情的向前走。突然一团黑漆漆的污点出现在少年的头顶,然后顺着发丝滑溜溜的划到少年的眼前。

“……”少年的双眼开始冒火,对让他今天所有事情都倒霉的家伙气急了。

“你给我下来!”他气急的用双手想把挂在他前面刘海的黑团子揪到,可惜在碰到黑团子之前来者就消失了。

让少年忍不住仰天大喊,“可恶的混蛋!”



我叫中原中也,横滨高中一年级的学生,今天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幸福的一天,因为今天是我生日。

我的哥哥魏尔伦一早就开始布置我的生日宴会,在今天晚上我会邀请几位相熟的朋友来家里庆祝。拿好准备好的便当我骑着自行车上学了。



“芥川,梶井晚上来我家玩吧!”中原中也来到班级规整的书包放好,拿出接下来要学习的课程才信步走他俩面前,他们是靠窗的前后桌。

“十六岁生日是吧!我和芥川早就准备好了!”梶井嚷嚷着,“我们可是准备了大惊喜!对中也你绝对够惊喜!”

“要是比去年的蛋糕炸弹还要爆,我要炸了你的实验室!”

  梶井的实验室是他三年前在一处地方发现的偏僻荒废的小屋,为了梶井的实验室,他们可是收拾了好久。




 

  待续,好困


……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