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文祢

一日三答:不想更文,不想码文,不想填坑

记一次心动


  短打

  


  爱情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太宰治一向不屑一顾,直到他有次看着中也,炙热剧烈的爆炸声响起,他的小搭档拽着他的黑西装外套脸上笑意肆虐充满了少年人的朝气蓬勃,火蛇般浓烈火焰在他身后哥哥扬起,金红色的光波照耀在他的眼中。


  似乎是察觉到什么,中原中也歪着头,视线投入到身后沉郁的少年身上,“怎么了?!还因为我晚到那几分钟想报复我?”


  中原中也笑了,“那我等着!”在一声轰鸣声中,少年仰着头,背光的脸庞露出张扬朝气的笑容。


  太宰治想,看到中也没好事,那剧烈的爆炸声震得他胸口疼,这个光太刺眼了。他的视线在迷糊,那团光亮已经糊成一团,在最后的意识中一团漆黑又带着红色的身影向他奔来,


  伤口好像撕裂了,好疼啊,早知道就不跟中也玩捉迷藏了。


  

  这也只不过是太宰治意识到他爱上中原中也的某一次而已,这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冒泡,诈个尸,告诉你们我还活着,嘻嘻

  (๑•॒̀ ູ॒•́๑)啦啦啦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